close

終於熬到37週了,眼看卸貨日將近真是又捨不得又緊張阿

 

2013.2.28 (32週)

過年回高雄老家待了3個禮拜,感覺隔了好久才來看阿歐將...

不出所料,原本按照正常進度長大的她竟然在這個月爆衝到2250克,

頭跟肚肚都比一般寶包大2週多,醫生搖搖頭說再這樣大下去會很難生喔

  

2012.3.18 (35週)

頭頭跟肚肚繼續長大,但是體重似乎有控制住了,2600克。

好笑的是照超音波時,醫生指著阿歐將頭旁白色的陰影說,

頭髮很多很濃密喔,還用手推推我的肚子說,看吧像水草一樣晃來晃去捏

嘿!那是遺傳喔,因為我娘很自豪的跟我說我當年可是全嬰兒室頭毛最多的!

阿歐將  

 

2012.3.26(36週)

小胖妹成長的速度終於減緩,除了還是大頭外體重跟肥肚都回到正常值,

2700克,醫生指著她的臉頰說,看起來就是很健康的寶包

沒辦法,把拔馬麻都是大頭,阿歐將怎麼可能頭小咧?

算了牙一咬應該就過去了

 

阿歐將

 

接下來是偶的孕期紀錄啦!

話說除了16週賀爾蒙失調開始狂長痘痘外,

我整個中後期都處在好輕鬆好自在的階段,

就是有時候會忘了肚子凸出來去撞到

從懷孕第一個月到現在大概胖了13公斤,

也沒特別水腫或是失眠,

我想阿歐將一定是個好帶又貼心的乖小孩!

 

趁著身體還自由自在到處趴趴走,

阿歐將以後也會繼承我們的驛馬星全世界走透透!

走imageimage  

 

自從6個月開始肚子像吹氣球一般膨脹,

出門買菜散步遇到的阿桑們無不一口咬定阿歐將是個男孩兒來著,

什麼肚子尖尖往前長,媽媽長痘痘啦...

搞得我快逼死醫生了=_=

 

肚子image    

 

從今天開始我隨時就要卸貨了,希望阿歐將乖乖等把拔回來再出來,

待產包阿月子中心什麼的也都妥當了,

祈禱一切順利小胖妹不要太整馬麻,

健康蹦出來喔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懷孕期間
    全站熱搜

    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