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來這裡po文了,

有了方便的FB之後都懶得寫長文了,

為了怕忘記這辛苦又特別的孕期,

在這裡小小分享加紀錄一下囉

 

2012.8.12

驗出一條深一條淺的驗孕結果,

因為之前有2次失敗的經驗,所以這次非常忐忑...

2012.8.24

許世賓婦產科(董醫師)確定胚胎順利著床

2012.9.6

確定有心跳了,直到這一刻我跟我夫君才鬆了一口氣...

當董醫生說,恭喜!心跳聲很明顯,看起來很健康時我還激動的流下眼淚呢

接下來的每週我都迫不及待地去看阿歐將(寶包胎名,註1)

看他一周一周的長大,

長出頭,手,腳,五官...雖然超音波照片看起來頗似外星人,

但是怎麼越看越可愛?好像都能幻想他以後出生的樣子了...呵呵

 阿歐將1  

 

2012.11.5

確定是美妹了!夫君高興的不得了~多了個前世情人一定很開心吧!

不過這幾次照超音波,阿歐將都很不配合的趴下,

很難照到她的臉耶!

不過倒是挺活潑的,一直在裡面伸手踢腳,

還打哈欠吐舌頭咧!

IMG_1741  

IMG_1843  

 

接下來是我的孕期紀錄

7W~12W孕吐

沒食欲,想睡,嗅覺敏感就算了,

尤其是每天晚上吃完晚餐就吐,就算沒吐睡前刷牙也一定吐,

體重下滑2kg,

13W孕吐減緩,只吐了1次,

14W開始食慾恢復,

 

隨著16W第一次感覺到胎動,

每次吃水果時好像都在我的肚子裡打鼓一樣,

無聊時就和阿歐將說說話, 說天氣說食物,

早上跟她說喔嗨優,晚上說喔呀斯咪,她都會認真的回應我,

 

22W~27W

食慾大開,配合著寒流報到,

火鍋,鹹酥雞,芝麻湯圓不忌口的後果是....+5kg

被董醫生和護士警告....

我自從國中被笑小胖妹之後再也沒受過這樣的屈辱...好冤阿

 

25W 感冒

剛開始覺得鼻塞喉嚨痛痛的,也沒很放在心上,

結果第二天開始肌肉酸痛,發燒....

夫君不在家,也不敢亂吃藥,天氣好冷又一直下雨,

好險有夫君的哥哥嫂嫂幫忙送餐,吞了一包葛根湯,

渡過這個感冒....(耳溫超過38度就一定要去看醫生,我37.5~8度所以就自己臥床休息)

好險2天後去看醫生,醫生說寶包很健康~呼!鬆了一口氣!!

 

現在隨著肚子越來越大,

除了多散步多做伸展操,注意飲食均衡外,

沒有其他不適,可以說是快樂似神仙

懷孕  

 

目前收集了好多好多親朋好友給阿歐將的小衣服, 小禮物,

還沒生出來就覺得一定跟馬咪一樣是個不愁吃穿又Lucky的幸運娃兒!

阿歐將衣服  

 

(註1)

阿歐將胎名的由來,

話說我驗到2條線的隔天做了個怪夢,

夢到廚房裡有隻青蛇闖了進來,

因為[青]字的日文發音為AO,

所以就先叫她阿歐將囉!

 

以上!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懷孕中
    全站熱搜

    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