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kinawa 1 

沖繩

一個深受中國文化影響的琉球王國,

有日本最美的海景,最熱情的住民,

還有濃濃的台灣味沖繩料理,

每次到了沖繩,彷彿就像回到高雄墾丁,

想起那個青春的夏天,不成文的規定每年春假跟妳們一起在海邊大笑渡過的瘋狂時光....

 

跟nagami的自助旅行選在人氣的恩納村地區,

飯店專屬海灘就夠我們泡上一整天了...

okinawa 

okinawa 2 

 

開著租來的小車車,沿著58國道海岸線,

探尋美麗的景點,隨性走走停停...

 

這裡聽說是本島最乾淨的海邊...古宇利島,

okinawa 3 

okinawa 4 

我的媽呀海也太輕澈了吧!!

 

還有一個祕密基地,是我們無意發現的...

屋我地島~

私人的海邊付個500日幣就能進去了,

海中間有個小島,白石道引領我們過岸,

okinawa 5 

等要回來時漲潮淹沒了白石道...

困在無人小島也很浪漫說....

okinawa 6 

小島,藍天,清澈見底的海水...

忍不住開心了起來~唷呼!

okinawa 7 

 

當然少不了去拜見萬座毛的黃昏美景,

okinawa 7 

但是比起這個, sunset beach更讓我頃心...

距離那罷市區開車30分左右的北谷區,

有彈吉他的年輕小伙子,大家relax的坐在防波堤上,

靜靜的等著夕陽...就像以前我們並肩坐在西子灣的粽子石上,無言平靜...

okinawa 8 

okinawa 9 

沖繩的料理很合我們台灣人的口味,

甜甜的醬油,紅燒,炒青菜...讓很多日本別縣市的居民深愛不已,

著名的有,

ラフテー Lafutei, 紅燒肥肉,

okinawa food 

還有海葡萄,一種海草,聽說對皮膚很好唷~

okinawa food 2 

當然還有最有名的蛋炒苦瓜豆腐,ゴーヤチャンプル Goya Chanpuru,

okinawa food 3 

 

這次的自助旅行讓我徹底愛上Okinawa了,

暗暗決定,我要在這裡辦我的結婚典禮...(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